桔梗花

最近在微博更新:jiegeng12138

【博君一肖】我家那崽子01

  • bjyx带着北鼻上节目啦!

  • 【XX是真爱 孩子是意外】系列

  • 带着北鼻去接机!

 

 

 

四年前,某水果台因一档名叫《我家那口子》的综艺爆火,各大地方台纷纷效仿,请来很多明星夫妻或情侣,但效果不佳,从未有一对能超越肖战和王一博。

 

于是,就在《我家那口子》开播五周年的当天,水果台再次发布官方消息,宣布开始《我家那口子》续集——《我家那崽子》的录制,嘉宾除了肖战和王一博,还有他们今年四岁半的儿子——噜噜。

 

 

北京 08:00pm 首都国际机场

 

王一博:(抱着儿子)hello,又见面了。大家好,我是我家那崽子——噜噜的爸爸,王一博。(看儿子)噜噜,跟镜头里的叔叔阿姨打招呼。

噜噜:(懵懵的小眼神)叔叔阿姨好,我是噜噜,今年四岁半了,平常喜欢...

王一博:打住,(捂住儿子的嘴)噜噜,我让你打招呼,没让你报幕。

噜噜:但是去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是教我这么说的...(伸出手去玩摄像机)

王一博:...(抓住儿子躁动的小手)这是叔叔们工作用的,不能动知道吗?

噜噜:(看了眼瞬间严肃的爸爸,默默撒手)

导演:你儿子还挺听话的。

王一博:就还好,他挺会审时度势的。

导演:用这么高级的成语形容自己儿子吗?

王一博:是真的,他知道我不会让他胡闹,不然我会生气。

噜噜:(委屈的小眼神)

导演:一博先说说我们在哪吧,然后为什么肖战不在呢?

王一博:(看镜头)好,我们现在是在首都国际机场。不巧的是,节目录制的第一天肖老师就不在家。他前两天去上海参加了一个品牌发布会,晚上六点才坐上回北京的飞机,所以我带着噜噜来接机。

噜噜:爸爸~

王一博:怎么了?

噜噜:爹地怎么还没出来啊,爹地是被警察叔叔关晚学了吗?

王一博:(笑场)你觉得爹地像会被关晚学的坏学生吗?

噜噜:(摇头)爸爸比较像!

王一博:...

噜噜:爸爸之前拼积木拼到很晚,一直被爹地罚擦地板(笑)

王一博:什么叫被罚擦地板,我那是舍不得让你爹地擦,你一个小屁孩懂什么。

导演:所以你真的因为沉迷拼乐高惹肖战生气过吗?

王一博:他也经常因为一直哭惹肖老师生气啊(指怀里的儿子)

导演:(笑场)

王一博:(手机响)哇噢,是肖老师哎(高兴)肖老师~

噜噜:(躁动,大声)爹地!

王一博:(给儿子一个白眼,更大声)肖老师!!

噜噜:(算了,不跟爸爸较真)

肖战:你还是人吗王一博,叫那么大声要把我叫聋吗。

王一博:没办法,崽子叫那么大声,我不能输。

肖战:(笑)你们在哪,我已经出来了,跟我挥挥手。

王一博:(抓起儿子的小手一顿乱挥)看见崽子的手了吗?

肖战:你轻点王一博,这是你儿子,不是荧光棒...(冲王一博那边挥手)

王一博:(放下儿子,跑向肖战)

肖战:(也跑起来)

噜噜:(迈着小腿跑起来)

王一博:肖老师~(托住肖战的屁股把人整个抱在怀里)

肖战:(小声)哥哥有想我吗?

王一博:(掐一把肖战的腰)想死了。

肖战:(对着王一博的嘴唇一大口啵唧)

噜噜:(刚迈着小腿跑到,我太难了)爹地~

肖战:(终于想起儿子,从王一博身上下来)噜噜~(抱起儿子)噜噜想爹地了没有?

噜噜:(疯狂点头)噜噜特别想爹地!

王一博:没有我想。

肖战:(笑)你怎么一直跟自己儿子比,害不害臊。

王一博:涉及肖老师的事情都是大事,亲父子也得明算账。像他尿裤子这种小事我就不想跟他比。

肖战:想比也比不了,我们噜噜都好几年没尿裤子了,是不是噜噜?

噜噜:(点头,趁爸爸不注意给爹地一大口啵唧)

王一博:趁我不注意亲我“老婆”,过来打屁股!

噜噜:(把头躲到肖战脖子后面)

肖战:(笑)哎呀,我还没跟观众打招呼呢。(看镜头)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我家那崽子的爹地——肖战。

导演:跟一博的台词一模一样。

肖战:(看王一博)是吗?

王一博:那是,多年来培养出的默契。

 

 

上车。

 

肖战:噜噜。

噜噜:...

肖战:好像是睡着了,他最近乖乖睡午觉了吗?

王一博:(心虚的摇头)

肖战:那你带他干嘛了?

王一博:拼乐高...

肖战:...我真是服了你了,这几天地板好像又该擦了吧。

王一博:抱着崽子累不累?我来抱吧。

肖战:(轻轻的把儿子转交给王一博)我说今天怎么才八点半就睡着了。

王一博:他得你哄才肯睡,小坏蛋。(刮儿子的鼻子)

肖战:那你晚上的时候怎么办?

王一博:别说了,我陪这个小坏蛋看了三个晚上的喜羊羊...

肖战:跟我视频完看的吗?

王一博:(点头)我的任务好艰巨,每天哄完大宝贝睡觉,还得哄小宝贝睡觉。

肖战:(笑)

导演:肖战也得一博哄着睡吗?

肖战:导演你听他乱说,我就是刚恢复工作,在外面一个人睡不是很习惯,要听听他的声音才安心一点,所以我们视频一般都是等我睡着了他才挂掉。

导演:一博觉得肖战和噜噜谁的睡颜更可爱呢?

王一博:那肯定是肖老师,不过噜噜睡着之后跟肖老师还挺像的。

肖战:真的吗?我怎么没感觉。

王一博:你看你自己有我看你的时间长吗?

肖战:(摇头)可能是因为噜噜的眼睛长得像一博,鼻子和嘴巴长得比较像我(摸摸噜噜的小肉脸)

导演:确实是这样,我们很多工作人员第一眼看到噜噜就这么觉得。对了,我得替粉丝问你们一个问题。

肖战:什么问题?

导演:之前一博不是在直播里说给噜噜准备了一个礼物吗?她们想知道是什么。

王一博:啊,这个啊,我差点就忘了,本来说《我家那口子》最后一期的时候告诉大家的,但是那天太高兴就给忘了。

肖战:粉丝们的记性真好。

王一博:(示意摄像大哥拍噜噜的两只小手腕)这个就是我给噜噜的出生礼物,左边那只手上戴的是金羊,就是肖老师的生肖,右手戴的是金牛,我的生肖。两只手中间夹了个小坏蛋噜噜。

导演:寓意就是你们两个人会一直陪着噜噜吗?

王一博:当然会啊。

 

 

 

ps:民主的我:问问大家想看带着崽子的什么梗? 

爱你们哟[爱心]

 

 

评论(96)

热度(12357)

  1. 共15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