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

最近在微博更新:jiegeng12138

【博君一肖】我家那口子18

  • bjyx上综艺真人秀啦!

  • 小结局,后续会有番外

  • 噜噜下午或明天就会跟大家见面!

 

 

 

四月十五日,王一博发了一条微博,肖战随即转发。

 

内容是:感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

 

配图:肖战小心翼翼的抱着襁褓中的小孩,王一博一脸笑意的拥着他们。

 

随着宝宝的出生,《我家那口子》即将结束,节目的最后一个镜头,是王一博拿着手机悄悄拍了一张熟睡中的肖战和宝宝的照片。

 

王一博:(对着镜头)那我们俩的这段新婚旅程就要到这里结束了。

 

非常感谢大家这一年多来对我们的陪伴,最感谢的还是肖老师。

 

五年的时间,陪着我从小孩长成了小孩的爸爸。

 

在宝宝出生前,我一直担心自己是不是能够扮演好“爸爸”这个角色,但是当护士抱着那么小的小宝宝站到我面前,告诉我,这是我的儿子;当医生推着刚生产完,整个人都透露着疲倦,但却充满笑意的肖老师从产房出来。那一刻,我才知道,我不需要扮演,因为我就是宝宝的“爸爸”。

 

往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尽全力去爱肖老师,去爱我们的宝宝。

 

(笑)那我们就,有机会再见了~(挥手)

 

 

 

-剧终-

 

ps: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81)

热度(4396)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