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

最近在微博更新:jiegeng12138

谁搞大了辅导员的肚子?(01)

谁搞大了辅导员的肚子?

不定时掉落,更不更全看热度和评论

全是私设别问为什么

无脑小甜文,再问he还是be我就绝笔了

 





















01



肖战,男,29岁,四年前以优秀硕士毕业生毕业后,留校担任预防医学院的微生物课教师。一周前因不明原因从光鲜亮丽的大学老师跌落神坛,转行做起了以服务学生为己任的学工办辅导员,主管校学生会以及七七八八的,和学生挂钩的琐事。


为此,一群热衷于八卦肖老师的学生,开始在校园论坛里叨叨。


1楼:

你们说,肖老师不当老师转行当辅导员,会不会是因为校领导怕他长得太帅,耽误同学们认真听课啊?


2楼:

应该不是吧,我之前上过肖老师的课,还有好多其他学院的同学来旁听。学校不是最提倡什么交叉学科之间互相学习的吗?


3楼:

是啊是啊,而且撇开肖老师的神颜(我知道很难撇开不看啦!)不说,他上课的确有水平的啊,比某些秃头啤酒肚的中年男教师上的有趣多了(没有冒犯的意思!)


4楼:

不是这个原因的话,很难想出其他原因了,毕竟肖老师真的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老师啊...尤其是那张脸!我坐在讲台底下都感觉自己是电视剧女主角!你们能体会我激动的心情吗!


5楼:

咳咳,楼上平复下情绪一下,师生恋这种东西,我们学校可是明令禁止的哟~

(4楼回复:我知道!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6楼:

哎?说到这里,你们有没有发现肖老师最近长胖了啊?脸上有些肉嘟嘟的了,好可爱啊~


7楼:

楼上楼上!我也觉得肖老师的脸有点圆了!不过圆圆的也很可爱呀~


8楼:

天呐天呐,肖老师不会是生什么病了吧!糖皮质激素?打了以后可以让人变胖的!满月脸水牛背!而且一般需要打激素的病人都不能做太辛苦的工作的!当老师在讲台上一站就是一个半天,太辛苦了!


9楼:

呸呸呸,楼上你不会是肖老师的黑粉吧?我们肖老师才不会有事呢!就是单纯的吃多了长胖而已!


10楼:

打激素太夸张了啦!肖老师气色那么好,脸红扑扑的跟红苹果一样,一看就是被家里人养的很好很健康啊!而且满月脸?你是对满月脸有什么误解吗?肖老师就算胖了点,脸上的棱角也还是很分明的啦~


11楼:

我是刚才的8楼,我也就是脑洞大开了一下,童言无忌童言无忌,求轻喷!


12楼:

算了算了,我们在这儿脑洞大开也得不到答案,不知道潜水的里面有没有混校学生会的,你们跟肖老师接触多,要是也好奇的话就帮我们问问呗,论坛可以匿名发言的哟~


13楼:

是呀是呀,帮我们问问吧!


14楼:

+1!谢谢好心人!


15楼:

+10086!


16楼:

+身份证号!

 



第二天,校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在新晋辅导员肖战肖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换届后的第一次重要会议。会上不光商议了近期要办的几场活动,临了的时候肖战还用简短的几句话解释了在校园论坛上广为流传的,关于他从老师“降级”到辅导员的系列谣言。


“最近我看我在校园论坛上挺火。”


主席团和部长团都坐在低下偷笑,为首的王秘书长笑的最欢,不过很快就被肖老师一记白眼硬生生憋住了笑。


“里面好像还有同学希望校学生会的人能近水楼台先得月,在我这里打听到点消息。”


肖战一眼看过去,十几位主席部长的眼神里,比任何时候都充满了求知欲。


“行吧,那我今天就稍微解释一下。首先呢,你们不要误会校领导,他们都不是那么肤浅的人...”


话没说完,底下的王秘书长实在是憋不住,笑出了声。


肖战“疾言厉色”的吼了句王秘书长的名字,“王一博!有那么好笑吗?”


王秘书长立马用一双大手捂住嘴,硬憋着说,“没,不好笑,一点都不好笑!”


肖战又白了他一眼,接着解释:“所以别再让校领导背锅了,这个看脸的时代怎么到了我这儿就成了长得好看就不能为人师长了呢?不科学啊。”


底下响起一片赞同的嘀咕声。


“第二个谣言说我是因为生病,工作不能太辛苦,才来当辅导员的,还说我吃了激素,所以长胖了,说得我都以为是真的。”


底下的王秘书长再次没憋住,笑出了声。


“鹅鹅鹅。”


坐在王秘书长身边的刘主席看见肖老师立马皱起来的眉头,眼疾手快的替王一博捂住了嘴巴。


“这孩子,开会前我给他讲了个冷笑话,当时也没笑啊,怎么现在笑起来了?反应慢这不是,呵呵,肖老师您接着讲,接着讲。”


肖战对着王一博龇牙咧嘴了一番,又继续讲,“这个谣言呢,也不能完全说是谣言,我的确是胖了,但不是因为吃激素胖的,是因为某些暂时还不能说的原因,你们可以先理解成是吃胖的。”


底下有位女部长非常认真的做着笔记,完了还提问。


“那肖老师,现在不是才10月份吗?秋天还没来呢,怎么就添秋膘了啊?”


问完让肖战真有种当大明星接受记者采访的错觉。


“这位同学的问题问的非常好,我来解释一下。是这样的,只有秋天才能长膘的说法,其实是很没有科学依据的。只有你吃得多,动得少,任何季节都是可以长膘的。”


说完还扶了扶鼻梁上的金框眼镜,露出温柔一笑。


王秘书长立马举手把肖老师的注意力吸引回来。


“肖老师!我也有问题想问!”


肖战被他前两次不合时宜的大笑弄得有些生气,没好气的说了句,“问问问!”


“是不是你家里人把你照顾的特别好,每顿都带你吃大鱼大肉,所以你才吃胖的呀?”


肖战懒得搭理他这个无聊的问题,接着往下讲,“刚才我说的那些我看小红都记在本子上了,你要是有空的话,帮我在论坛里解释一下吧,让她们别瞎猜了,专心学习。”


外号叫“小红”的部长爽快的答应。


王秘书长很不服气,“肖老师偏爱女生,都不回答我的问题...”


肖战看他把嘴唇嘟得高高的,露出跟小猪一样的委屈表情,心软的让了步。


“是!我家里人把我养的可好了,顿顿大鱼大肉还有水果加餐,什么家务活都不让我干,连碗都不让我洗一个,所以我才变成现在这么胖的!开心了吗?”


王秘书长甜甜的歪了歪头,“开心~”




年级低一些的副主席和部长们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忍不住八卦一博学长今天的反常表现。


“你们有没有觉得一博学长今天有点过于活跃了啊,平常给我们开会不都惜字如金的吗?今天连带表情都丰富了。”


“我也发现了,不过还真别说,长得帅的人什么表情都帅,他刚才那几个笑,真的都好奶的感觉啊!”


“是啊是啊,肖老师的笑让我芳心荡漾,学长的笑让我想当他妈妈是怎么回事?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会议室里,王一博让刘海宽先走,他还有点事情要跟肖老师商量。


刘海宽前脚刚走,王一博后脚就把会议室的门关上了,顺带上了锁,转头看着抱胸侧坐在会议桌上的男人,邪魅一笑。


肖战不屑理他,站起来收拾收拾桌上的文件打算回办公室休息。


王一博走过去从身后把人圈起来,顺手摸了摸男人微微有些弧度的肚子。


肖战凶巴巴的说,“别摸了,越摸越明显,学生都看出来我胖了,以后不许再往我办公室送零食了!”


“你没胖~”王一博轻轻戳了戳肖战的肚子,“是他胖了。”




王一博跟肖战是在他大二那年在一起的,那时肖战还在读研究生。肖战硕士毕业那年,两人领证结婚,不过没有办酒席,因为肖战决定留校当老师,王一博也打算在学校读研,而他们学校不允许师生恋。


所以除了跟王一博一块选择在本校读研的几个好基友,学校里没人知道他们俩是一对。


一周前肖战查出来怀了小王一博,就跟上头申请换个轻松点的岗位。


“我要提醒你啊,辅导员的待遇没有老师好,前几年的那些存款都拿来买房了,我不想跟爸妈伸手要钱,你看着办吧。”


王一博跟条毛毛虫似的,严丝合缝的黏在肖战身上。


“知道知道,我前几天刚找了份辅导学弟学妹考研的兼职,一小时两百。”


边说边得意的伸了两根手指头在肖战眼镜前面。


“我就算不吃不喝,也不会饿着我老婆跟孩子的~”


肖战转过身来掐了掐小老公的脸颊,“又跟我在这不正经。不吃不喝,你舍得这么虐待自己,我还舍不得呢。”


说完把手环到对方脖子上,顺势亲了起来。


亲了一会脾气莫名其妙又上来了,“王一博我跟你丑话说在前面,你下次要再敢在学生面前拆我台,就给我睡一个礼拜的沙发!”




当天晚上,校园论坛里就出了澄清贴。


1楼:

咳咳,各位兄弟集美们注意了,昨天群里关于肖老师当辅导员的一切猜测都是虚假不靠谱的!今天肖老师本人亲口说,他是被家里人养的太好了吃胖的!至于为什么当辅导员嘛,反正肯定跟校领导没有关系,我猜是家里不缺钱,所以想找份安逸的工作吧~


2楼:

你看,我就说,肖老师胖了那肯定就是家里人养得好~


3楼:

那就好那就好,肖老师没事就好!


4楼:

语文课代表来了,家里人养得好,是男朋友咩?我记得肖老师以前承认过他有男朋友的!


5楼:

!!!楼上!大概率是了!啊啊啊!实名制羡慕肖老师的男朋友!


6楼:

能追到肖老师,他男朋友一定也帅的惨绝人寰吧!


7楼:

楼上肤浅了!我们肖老师是那种只看外表的人吗?没错,他一定是!


8楼:

肖老师啥时候能公开呀?大四党表示快要毕业了!呜呜呜!


9楼:

有生之年系列啊!坐等肖老师公开男朋友!


10楼:

坐等肖老师跟男友结婚!


11楼:

坐等小宝宝!


12楼:

坐等二胎!


13楼:

坐等三...等等,还没开放三胎...



 

王一博一边在厨房给老婆冲营养奶粉,一边刷着校园论坛。


“帅的惨绝人寰?这人真有眼光!”

 

 

 

 



评论(181)

热度(11314)

  1. 共1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