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

最近在微博更新:jiegeng12138

【博君一肖】我家那口子01

  • bjyx上综艺真人秀了!

 

 

 

听说某水果台新开的综艺《我家那口子》邀请到了娱乐圈现下最火爆的“夫妻档”王一博和肖战!将在每周六晚上黄金档更新两人的婚后生活,还将首次在荧幕上为粉丝们揭露他们的婚房全景!

 

据小道消息说,这两位为了参加这个综艺,特地推掉了许多广告邀约,开拍第一天王一博连《天天向上》的录制都请了假!

 

北京 10:00am

 

北京某高档别墅区,十几个工作人员正把录像设备往其中一家搬。

 

肖战:这些东西是要在家里放到节目录制完是吧?那导演你们放完东西就走了?

导演:对啊,要是我们人在这里你们比较不方便展露自己的真情实感嘛。不过我们会远程提问你们一些问题,你们戴着耳机就行。

王一博:(走到客厅最大的那台机器前摆pose)肖老师,这些设备看起来很酷哎。

肖战:(翻白眼)什么东西都比不上你的摩托车酷吧王一博。

王一博:(从背后搂过肖战)哎呀,肖老师你就别生我气了,我以后再也不一声不响的去参加摩托车比赛害你担心了,肖老师~

 

其实开拍的前一天王一博刚参加完亚洲职业摩托车大赛回到北京,那段时间肖战也忙着去国外参加时装秀,他以为对方没时间看手机,也就不会发现他瞒着对方参加比赛这件事。

可谁知,昨天肖战在回北京的路上心血来潮想上微博看看粉丝对他们录制新综艺有没有什么要求,一打开微薄,粉丝私信也好微博热搜也好,铺天盖地都是“王一博亚洲职业摩托车大赛拿奖”、“一博牛逼”、“王一博真厉害”的消息。

 

把他气的,回到家跟王一博说了句“王一博你现在可真厉害啊,连参加摩托车比赛这么危险的事都瞒着我,那你以后什么事都别告诉我了。”

说完就上楼进了房间,还锁了门,把王一博晾在客厅沙发睡了一晚。

 

王一博知道这回做错了,也不敢贸然打扰肖战再把他惹生气,乖乖的在沙发上睡了一宿。

 

第二天起来发现胸口上多了条薄被。

 

他的肖老师也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拍摄开始,两人先坐在沙发上给大家打了个招呼。

 

肖战:hello大家好,我是王一博的那口子,肖战。

王一博:大家好,我是肖战的那口子,王一博。

肖战:(拿起摄像头)那就带大家先参观一下我和一博的新家吧,其实我们在一起半年后就住进来了,所以也不能算新家了吧。

导演:那你们决定同居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

王一博:(帮肖战拿着摄像头,专心拍他)那时候同居是我提的,房子也是我瞒着肖老师偷偷买的(心虚的瞥了眼肖战)

肖战:(看镜头)各位王一博的粉丝们,你们别看他年纪小,主意可多得很,经常瞒着我做很多事,比如这次的摩托车大赛(翻白眼)

王一博:(着急忙慌拉过肖战)肖老师~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而且,除了这两件事,我还有啥事瞒着你,没有了!

肖战:真没有了?

王一博:当然!你这样搞得我们俩好像感情不太好的亚子。

肖战:行吧,那这件事我就先不跟你算账了,先参观房...

王一博:(强吻肖战,还吻了很久)

肖战:(脸红)...当着镜头呢你干嘛~

王一博:(看镜头)刚才我跟肖老师也就小打小闹,我们感情好着呢~

 

来到卧室。

肖战:(打开门后愣了一下,捂住衣服上别的麦)哥哥,我们用的那个TT好像还在床头柜上没收起来...

虽然没用麦,但还是被听到啦~

王一博:这有什么,不是要真实吗,哪对新婚“夫妻”房间里没有这个。

肖战:(脸红,松开麦)好,那就先带你们看看我和一博的房间。这扇巨大的落地窗是我们两个都非常喜欢的,冬天透过窗看到雪白一片的北京,真的特别漂亮。

王一博:补充一句,这个落地窗是为了让肖老师能坐在窗前画画,我特意让设计师设计的(加重“特意”两个字)

肖战:虽然住进来已经三年了,但是我几乎没时间画画哈哈哈哈哈(摸了一把王一博白嫩白嫩的小脸)

镜头转向靠在墙边的柜子。

肖战:这个柜子上的手办几乎都是一博收藏的,有海贼王主题、神奇宝贝主题...我也认不全,还是让他自己来介绍吧。

王一博:(看镜头,嘴型)毕竟不是一个年代的。

肖战:(小拳拳锤王一博的胸口)王一博你说什么呢,啊,你让我叫你哥哥的时候怎么不说我们不是一个年代的了。

王一博:(抓住肖战的拳头往怀里拉)那肖老师再叫声哥哥呗,嗯?

肖战:(凑到王一博耳边)哥...哥。

王一博:(天呐,虽然和肖老师独处的时候他都是叫我哥哥,但在镜头前面叫,怎么就那么欲呢!好想把肖老师亲亲抱抱举高高噢...)

肖战:(继续参观)刚才那面墙基本是手办,那这面墙就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玩偶。最大的这个熊猫玩偶是一博上次参加滑板那个节目带回来的,有两米多高吧,我们俩加起来也没他大。

王一博:其他玩偶就基本上是肖老师粉丝机场送的,不知道为什么肖老师粉丝特别爱送他玩偶,可能是因为我们肖老师可爱吧~(盯着肖战傻笑)

肖战:王甜甜才可爱,每天早上起床都咿咿呀呀的,是不是,王甜甜。

导演:一博是赖床吗?

肖战:也不是赖床吧,就是起床前总是得伸伸小手,踢踢小脚什么的。

王一博:是长手和长脚。

肖战:是是是,(看镜头)明天给你们拍个他起床的特写。

镜头扫过双人床,

肖战:床就没什么好看的了,大家家里都有。(其实是心虚...)

离开卧室,

肖战:然后就带你们去看看书房吧。书房的设计我还蛮喜欢的,它在隔层里吧,(看王一博)

王一博:对,在客厅上面,相当于二楼和一楼的隔层,比二楼会矮一点,但是它上面不是二楼的居室,是相对分开的一个露天阳台,对。

肖战:这个书房的话是做成四周都是书架,中间是日式矮桌的那种设计,不过现在基本上就是放他的滑板哈哈哈哈哈,还有我们一起看的漫画书,我之前专业类的书。

王一博:之前有打算过在书房放琴或架子鼓,装个逼。

导演:那为什么现在不放?

王一博:不想装逼了。

导演:...不愧是你。

肖战:其实是因为放着不用积灰,不好打扫。

导演:那你们平时家里是谁打扫呢?

肖战:谁有空谁打扫呗,可能还会叫助理一起帮帮忙,因为我们俩凑上都在家休息的日子还挺少的。

王一博:对,爸妈来的时候就让爸妈打理一下。

导演:哎?一博跟肖战结婚的时候才二十一岁吧,你爸妈当初有没有给你什么建议之类的?

王一博:我爸妈可喜欢肖老师了,对吧肖老师。

肖战:(脸红)他爸妈确实对我很好的,一见面就感觉当亲儿子一样。

导演:那你们当初是谁追的谁呢?

王一博:当然是我追的肖老师。

肖战:咳咳,我们先把房子逛完再聊天呗。

王一博:(看镜头)其实是肖老师害羞了。

肖战:(小拳拳上手)

穿过客厅是一个小泳池,

肖战:这片泳池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就是一博设计的全都喜欢...)有时候拍戏前要稍微控制一下体重,我就会让一博来陪我游一个钟头。

导演:一博不需要控制体重吗?

肖战:他不喜欢吃零食,不太会胖。

导演:那一博,肖战有意减肥的时候你会不会心疼?

王一博:当然啊,肖老师有点肉的时候特别可爱,摸起来很舒服。(坏笑)

肖战:(白眼)注意言辞好吗王一博。

泳池的左面是全部由透明玻璃墙围起来的厨房,和客厅呈L型结构。

王一博:(赶在肖战说话前开口)厨房我来解释。

肖战:好好好,你来你来。

王一博:这个厨房之所以要设计成透明的,是因为我们家肖老师非常的贤惠,大家也都知道肖老师的厨艺非常棒,我们俩要是在家里基本都是他做饭。我们还没买这房子之前,我有一天起床,看见肖老师在酒店的厨房里给我做早餐,那个光啊,就透过窗笔直的洒在肖老师身上,天呐,我们肖老师真的是太好看了!

导演:难得听一博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截至这里,第一期《我家那口子》播放结束,网上简直是炸翻天,微博的热搜榜里,五十个热搜里面十几个都是他们俩的。

 

“天呐,王一博从背后搂肖战的动作也太熟练了,肖战虽然在生气还是乖乖的被他搂着也好好啊!”

“!!!都是结婚的人了,王一博居然还对肖老师用强的???不过真的好甜啊,霸道总裁真的太甜了吧。”

“???有钱哥哥叫耶啵什么?哥哥?他们平时都这么叫的吗?年下真的太好嗑了,555”

“别不让我们看床啊,我们要看你们每天晚上xxxx的大床!”

“肖战真的太会了,以前就说他真的很懂撩,怪不得连王一博都一见钟情啊,真的太会了,服气。”

“下期有叫床?不不不,有肖战叫一博起床???我一定死守在电视机前面!陈情令也不能让我换台!”

“这个节目真的是绝了,bjyx也真的绝了啊!到哪找这么宠“媳妇”的王一博,到哪找这么甜这么会撩这么貌美如花赛过当红小花的肖战啊!”

“王一博太绝一男的,节目里的玩偶也要带回去哄战哥开心。”

“期待下一期啊!!!”

 

 

未完待续...

 

评论(83)

热度(13890)

  1. 共1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